IFOAM 推出全球有機驗證機構目錄平台

  1. 首頁
  2. »
  3. 有機趨勢
  4. »
  5. 國際有機趨勢
  6. »
  7. 全球有機趨勢
  8. »
  9. IFOAM 推出全球有機驗證機構目錄平台

20210106 IFOAM 推出全球有機驗證機構目錄平台〔二修〕

資料日期:2020年12月22日

摘文介紹:
此平台將焦點只集中於第三方驗證機構,包括私人和公家認證機構。但不包括其他驗證系統,例如參與者共保系統 (Participatory Guarantee Systems, PGS)。

這個新系統顯示了各個驗證機構所使用的驗證標準,以及它們是否還提供其他服務(例如:有機資材的審認、有機水產養殖驗證、或IFOAM驗證)。

建構「有機驗證機構目錄」的主要目的為協助經營者、政府、非政府組織、發展合作機構、計畫協調員和其他對此有興趣的單位,能輕鬆確認在特定國家/地區找到提供符合需求的有機驗證機構。

除此之外,平台也提供了一個廣告空間,任何想向目標受眾進行廣告宣傳的組織或企業,都可以付費方式進行廣告的推播。

 

關鍵字:IFOAM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第三方驗證驗證機構有機農產品經營者全球有機驗證機構目錄有機驗證範圍有機資材審認IFOAM驗證PGS參與者共保系統

編譯:湯雅婷

校稿:湯雅雯、洪嘉柔

資料來源:IFOAM Organics International launches global directory for organic certifiers (Organic-market.info)

補充資料:

The Directory of Organic Certifiers is Live (IFOAM Organics International)

Global Organic Certification Directory (BioC)

The Organic Certifiers’ Directory

 

歡迎各界傳播轉載使用,敬請標註轉載來源:須註明為「引用自『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有任何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