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止)【徵才】國立中興大學|農業部有機農業促進諮詢會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誠徵「專案執行」

首頁»最新活動»中心活動»【徵才】國立中興大學|農業部有機農業促進諮詢會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誠徵「專案執行」

關鍵字:徵才招募資訊職缺公告專案執行應徵

您對於有機農業與生態環境感興趣嗎?

隨著全球環境與氣候變遷問題日漸擴大,「生態系統服務」與「生物多樣性」已成為全球永續發展的焦點,而有機農業更是重建農業生態的重要一環。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正在尋找一位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加入有機農業生態系統服務研究調查的行列,如果您期望在這關鍵時刻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工作內容】

1.有機農業生態系統服務調查,包含:專案時程及流程規劃管控、資料蒐集分析、資源規劃、進度追蹤、經費管控、報告撰寫。

2.蒐集、彙整與分析國內外有機產業資料(含中文與外文),撰寫相關趨勢文章、報告及簡報製作。

3.與關係人溝通及協調,規劃並舉辦有機農業生態系統服務相關國際研討會議、座談會或論壇等各式活動。

4.政府採購案件管理與執行。

5.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基本條件】

● 具備環境工程、空間資訊管理、園藝景觀、農業、應用經濟或統計相關領域之碩士學歷(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訊)。

● 對推廣有機及友善環境耕作有相當的熱忱。

● 熟悉且可獨立執行研究計畫(歡迎檢附作品集)。

● 具專案管理相關經驗。

● 具優秀的組織和溝通協調能力。

● 具良好的團隊合作和領導能力。

● 具良好的時間管理、解決問題和危機處理能力。

● 具良好的英語會話及書信能力。

● 工作積極、謹慎細心、抗壓性佳、創新思考。

● 可配合出差(出席會議、研討會、活動等)。

【加分條件】

● 熟悉地理資訊系統相關軟體操作(例如:ArcGIS、QGIS等)

●具備InVEST、ARIES、MIMES、SolVES或SWAT的操作經驗

●熟悉有機農業或生態系統服務概念

●具備政府標案管理經驗

●擁有專案管理經驗或證照

●具備有機產業相關之工作經驗

●英文多益800分以上或同等程度證明

●2年以上工作經驗

【工作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學歷要求】

碩士以上

【工作待遇】

依農委會計畫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標準支給(起薪)
碩士:44,280元/月

【員工福利】

法定項目(勞保、健保、特休假)

年終獎金

員工教育訓練

【應徵方式】

有興趣者請將精心準備的履歷、cover letter、相關經歷文件,如有語言檢定證明(如TOEIC、TOEFL、JLPT)也請一併附上。

電子郵件請寄至:陳小姐 hsiang0@nchu.edu.tw,來信主旨「應徵專案執行-XXX(姓名)」

(有問題也歡迎來信或來電 04-2284-0145#32 陳小姐 詢問)

 

* 通過文件審核者會儘速通知面試,恕不一一回覆,謝謝您。

相關文章

有任何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