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國USDA第98屆農業展望論壇

  1. 首頁
  2. »
  3. 最新活動
  4. »
  5. 國際有機活動
  6. »
  7. 2022美國USDA第98屆農業展望論壇
2022美國USDA第98屆農業展望論壇

關鍵字:農業展望論壇USDA美國農業部國際論壇永續農業有機農業氣候變遷農業趨勢供應鏈

活動時間:2022/2/24-2/25

活動地點:線上活動

活動內容:

美國農業部所舉辦的農業展望論壇始於1923年,旨在向農民提供最新資訊,讓他們能瞭解市場訊息以避免供需失衡。現在,該活動已發展成為一個獨特的交流平台。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農業部門的主要利益相關人士每年都會聚集討論當前新興話題和趨勢。去年(2021)有超過4,500人參加線上論壇。

而今年,將會有超過30場會議和100位農業領袖及主題專家討論影響農業的關鍵問題。而其中也包含有機農業相關主題的討論,將會在2月25日登場,敬請別錯過!

今年論壇主題如下:

  • 美國農業與全球貿易發展現況
  • 食品價格前景和農場收入
  • 供應鏈的韌性
  • 減緩和適應氣候變遷
  • 農業生產永續與創新

活動網址:https://www.usda.gov/oce/ag-outlook-forum

直播連結:報名成功後提供

報名連結:https://www.labroots.com/ms/virtual-event/usda-aof-2022

報名費用: 無,但需要確定出席

主辦單位:美國農業部(USDA)

資料來源:同上

 

編譯:湯雅婷

校稿:趙曉慧

*相關活動與參加資訊請以官方網站公布為主!

歡迎各界傳播轉載使用,敬請標註轉載來源:須註明為「引用自『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