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洲天然及有機博覽會

  1. 首頁
  2. »
  3. 最新活動
  4. »
  5. 國際有機活動
  6. »
  7. 2021亞洲天然及有機博覽會

5

關鍵字亞洲有機香港有機天然美容個人護理化妝品健康養生有機食品有機飲料綠色生活有機博覽會

活動時間:2021/9/7-2021/9/9

動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活動內容

天然及有機產品近年成為亞洲市場新寵。亞洲區之健康意識及可支配收入的提升帶動市場需求,其中食品、個人護理產品及化妝品銷量均獲得倍數成長。博覽會以前瞻性的思維、高質素的買家及緊密的區內連結著稱,推動業界邁進亞洲天然及有機市場新紀元。

為期3天的「亞洲天然及有機博覽會」可帶來無限商機,協助您達成參觀目標。

  • 率先了解最新產品:全球參展商帶來各地最新且優質產品,協助發掘最具潛力的產品及方案,並將之引入亞洲市場。
  • 宏觀全球市場:與數百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市場先鋒及業界翹楚直接交流,拓闊國際視野。
  • 探索天然及有機新知:規劃多個工作坊及講座,讓參加者在環保生活、食物科技、個人護理及美容等領域,深入了解天然及有機產品的重要性及好處。
  • 緊貼市場脈搏:參加亞洲最具前瞻性的天然及有機業界年度聚會,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洞悉瞬息萬變的市場趨勢。
  • 開拓聯商網絡:一系列聯商活動吸引各商會、非政府組織及業界領袖參與,參觀人士背景涵蓋整個產業,帶來無可比擬的聯商機會。

*事不宜遲,馬上參加!

活動網址https://www.naturalandorganicasia.com/zh/

注意事項:本展覽會只開放予業內人士,公眾人士或18歲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主辦單位有權覆核預先登記人士的業內身份及拒發入場證。

報名費用:

聯絡窗口:https://www.naturalandorganicasia.com/zh/%e8%81%af%e7%b5%a1%e6%88%91%e5%80%91/

主辦單位:亞洲英富曼會展有限公司(Informa Markets)

資料來源:https://10times.com/natural-products-asia

更多文章:https://www.oapc.org.tw/global-trends/

*相關活動與參加資訊請以官方網站公布為主!

歡迎各界傳播轉載使用,敬請標註轉載來源:須註明為「引用自『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