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網使用體驗調查與抽獎活動

  1. 首頁
  2. »
  3. 最新活動
  4. »
  5. 中心活動
  6. »
  7.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網使用體驗調查與抽獎活動

官網1000x600

關鍵字:有機農業推動中心2021官網使用者體驗意見調查抽獎活動有機洋甘菊茶飲有機糙米小圓球

活動時間2021年7月21日(三) ~ 2021年8月4日(三)

活動內容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網已開站半年,非常感謝關心有機和友善農業的朋友們,給予我們支持和愛護,使本站的瀏覽量持續上升。在這段期間我們分享了16篇台灣前瞻資訊、34篇國際趨勢文章、6篇專家睿見文章、21篇農知農識文章、31則台灣活動資訊及19則國際活動資訊,希望能帶給大家最需要的、最想要的、最必要的有機農業知識與最新訊息。

持續增加的網站瀏覽人數,讓我們發現有機知識與資訊的分享,著實重要且迫切。也因此,我們期勉中心提供更好的文章內容、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讓吸收有機農業的知識和資訊,成為一種愉悅的享受。

為了優化網站的內容與功能,我們需要各位朋友填寫以下調查表,提供您對於本網站的使用感想和建議,協助我們製作出更符合實際需求的服務內容。同時,為感謝您的協助與支持,凡填寫完問卷者便可參加有機小茶點抽獎活動,讓我們共同為促進有機農業發展盡一份心力!

獎品資訊:每份獎品含本土有機洋甘菊茶飲 + 有機糙米小圓球各一盒,共送出兩份。(若參加人數眾多,將增加獎品份數)

本土有機洋甘菊茶飲:洋甘菊散發迷人的蘋果果香味,是人人喜愛的花草茶。

有機驗證字號:TOC-P0029

有機糙米小圓球:有機糙米製作,非油炸且完全不添加,口感酥脆,滿滿稻米香。

有機驗證字號:1-008-120703。

 

聯絡窗口曾專員roy980630@nchu.edu.tw|04-2284-0145#33

主辦單位有機農業推動中心

 

歡迎各界傳播轉載使用,敬請標註轉載來源:須註明為「引用自『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有任何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