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農業推動中心
官網優化使用體驗滿意度調查

首頁»最新活動»中心活動»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網優化使用體驗滿意度調查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網優化使用體驗滿意度調查

關鍵字: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網優化使用體驗滿意度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21年12月31日(活動已結束)

活動內容: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網於2020年開站後,曾在2021年7月進行官網使用意見調查,非常感謝關心有機和友善農業的朋友們,給予我們官網優化與改善建議。綜整各方建議後於11月11日重新開站。

在這段期間我們重新調整首頁版型、選單架構、文章呈現方式等細部調整,希望能帶給大家舒適的閱覽體驗。目前網站已分享了30篇台灣有機趨勢資訊、44篇國際趨勢文章、15篇專家視野文章、22篇農知農識文章、9則中心活動資訊、47則台灣活動資訊及20則國際活動資訊,未來將持續提供給讀者朋友們最需要的、最想要的、最必要的有機農業知識與最新訊息。

持續增加的網站瀏覽人數,讓我們發現有機知識與資訊的分享,著實重要且迫切。也因此,我們期勉中心提供更好的文章內容、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讓吸收有機農業的知識和資訊,成為一種愉悅的享受。

為了感謝您參與我們的調查、提供寶貴意見,凡填寫完問卷並成為本中心電子報訂閱者即可參加有機農產品抽獎活動!

調查結束後將抽出五位得獎者,每人將獲得一份優質在地的有機農產品,讓我們共同為促進有機農業發展盡一份心力,抽獎結果敬請密切鎖定官網最新消息!

您的建議對於本中心官網的未來發展,將有正面鼓勵的貢獻,本次部分問卷內容雖問及個人使用行為,問卷結果僅作整體分析,絕不會引述填答者的回答細節,也不會對外公開調查結果,將會嚴格遵守個資法相關規定,請放心填寫。

獎品資訊: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網優化使用體驗滿意度調查

本土釀造醬油:使用國產有機大豆(黃豆、黑豆)以及有機小麥,委請老字號的甘寶桃米泉釀造有機薄鹽本土醬油、醬油膏,透過釀造來帶動本土雜糧復興。
有機驗證字號:ZH-13CAS097

源順有機米粉:成分單純天然,沒有其他添加物,口感類似較細的米線,吃得到稻米的原味。
有機驗證字號:EG-12703P1Z。

拾雲有機銀耳露:台灣原生種香水銀耳,富含天然膠質,口感滑嫩風味清爽。
有機驗證字號:POC-P0014。

Me棗居有機紫蘇梅釀:採用有機梅子釀製而成,口味酸甜滋味、清爽解膩。
有機驗證字號:1-006-300418

獎品隨機贈獎,恕不挑款,敬請見諒。

抽獎活動結果公告:

官網使用體驗調查得獎公告

領獎須知:

請得獎者於111/1/14前至信箱收取得獎通知信件,填寫獎品寄送地址表單,逾期等同放棄獲獎資格,務必在期限內填寫完畢,謝謝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

聯絡窗口:小姐chinfeng@dragon.nchu.edu.tw | 04-2284-0145#31

主辦單位:有機農業推動中心

歡迎各界傳播轉載使用,敬請標註轉載來源:須註明為「引用自『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有任何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