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ACH 2021 eSPECIAL – World´s Leading Trade Fair for Organic Food

  1. 首頁
  2. »
  3. 最新活動
  4. »
  5. 國際有機活動
  6. »
  7. BIOFACH 2021 eSPECIAL – World´s Leading Trade Fair for Organic Food

5

關鍵字:BIOFACH有機食品德國紐倫堡有機品牌有機產品有機國際貿易有機線上論壇Organic Agriculture Digital Forum有機全球貿易國際有機貿易媒合國際有機會展國際有機人脈網絡

活動時間
2021/02/17~2021/02/19 (當地時間) (確切時間尚待官網公布,請密切注意本中心訊息)

活動地點線上論壇

活動內容

2021 BIOFACH and VIVANESS將會改成線上舉行。主辦單位Nürnberg Messe為了因應現行疫情大流行及對全球有機產品界的影響,在近幾個月期間,經過多次深度內部討論,及調查參展者與參觀客人的意願,決定改成以線上的方式進行。

儘管在COVID-19疫情流行的特殊時期,有機相關行業中仍同時進行與專家的互動、建立人脈網絡、知識交換、及發現市場趨勢和創新商品的強大需求,整個產業仍有強烈的決心來討論有機最新議題。

BIOFACH and VIVANESS 2021 eSpecial提供廣泛且創新的方式,例如展示公司和其相關產品、圓桌會議等討論方式、以及與產業專家進行線上人脈網絡的建立等等。同時,特殊的媒合功能可以讓您在不同方相找到合適的廠商,這也是eSpecial能提供的其中一種服務。此次活動亦將舉行BIOFACH and VIVANESS大會,這是一個國際性的活動,主題為「Shaping Transformation. Stronger. Together.」。歡迎藉由BIOFACH一起進入有機產品的世界吧!

活動網址: https://www.biofach.de/en

報名連結: https://www.biofach.de/en/visitors/tickets/ticketshop

*相關活動與參加資訊請以官方網站公布為主!

歡迎各界傳播轉載使用,敬請標註轉載來源:須註明為「引用自『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